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州闽清坂东镇“一横四纵”道路预计1年内建成

      根据福州市统一部署,福清市对口援建“7·9”洪灾中受灾严重的闽清县坂东镇和三溪乡。记者昨日获悉,按照初步的规划设计,坂东镇一年内将完成“一横四纵”道路的设计提升改造,有望恢复商业业态,重振商贸雄风,三溪乡也有三个项目在积极推进。

      经研究,福清已着手援建坂东镇两个项目:一是镇区损毁街道修复工程,包括对人行道、绿化带、路灯、缆线下地以及路面白改黑全面提升改造,计划投入3000万元,预计一年内全部完工;二是镇区垃圾处理设施修复工程,计划投入150万元,增加3台~4台垃圾车、2台洒水车,预计三个月内投入使用。

      除了坂东镇,福清市也从三个项目入手,对口援建闽清三溪乡:一是计划投入150万元,采购添置压缩式垃圾车等,恢复三溪乡垃圾处理设施;二是计划投入500万元,修建从三溪连接闽侯的一条避险通道;三是计划投入500万元,重建三溪乡便民服务办公大楼,预计一年内完成。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