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福建省首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18日,福建省首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市举行。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南平市政府和三明市政府分别与实施企业共同签订四方合同。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福建省首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签约仪式上,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丽娟对首批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希望相关地市和企业按照部、省的部署,齐心协力、善作善成,规范程序、用好政策,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把好事办好,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让广大农民群众早日享受数字化生活、分享信息技术发展红利。

      据悉,推进电信普遍服务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缩小城乡数字鸿沟的迫切需要。通过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引导作用,推动地方政府提供政策保障支持,发挥企业作为投资和建设主体的积极性,实现中央、地方、企业合力推动农村及偏远地区宽带建设和运行维护。

      首批签订合同的两地市均成立了协调机构,在规划、征地、赔补、资金等方面明确了政策保障措施,并推动农村信息化的应用普及。福建电信、福建移动将对两个试点地市2378个行政村进行光纤到村建设及光纤化升级改造,并保持6年以上稳定运行。试点工程建设结束后,两地市纳入试点的行政村将全部实现光纤通达,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庄婷婷
      湖北警方跨年夜抓获涉黄涉赌人员18名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