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破茧•蝶变”创客街福州首届创投论坛顺利举行

      DSC_0192       

      3月30日下午,由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主办的创客街福州首届创投论坛在福晟大厦顺利举行。首轮资本、海朋资本等一大批国内知名投资人和福州厦门新锐互联网企业家首次相聚福州。同时,本次论坛,创客街联合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东南大学福建校友会、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等福建知名的创新创业平台共同举行福州首场创投投盛宴。当天论坛吸引300多名福州创客和各高校校友企业家参加,共同见证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在福州的正式启动!

      DSC_0139

      蝶变起舞,破茧腾飞,创客街来啦!

      本届论坛“破茧•蝶变”为主题,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首次将全国创新创业服务带给福州创业者和和各高校校友企业家,依托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的37个省外重点大学校友会资源和平台,致力于将福州互联网创新创业的蝶变效应最大化,让所有福州创业者在福州都能放飞创业梦想。

      国家级众创空间-创客街是全国领先的连锁型天使孵化器,以0租金、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扶持创新创业人群、团队和项目,在中国各大城市共同建设多样化的物理空间孵化器,创客街已于2015年获科技部首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并获广东省科技厅首批省级众创空间。目前已经签约全国10个城市18个站点,近日创客街还和国内名校-东南大学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DSC_0128

      在闽大学校友助力福州双创,为海峡两岸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当天,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吕祥松作为校友代表作精彩致辞,他表示,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旨在充分发挥在闽大学校友的人才优势,为省外各高等院校科学技术人才、项目牵线搭桥,促进省外大学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海峡两岸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福州创新创业相关活动,并持续推动福建双创事业的发展,后续将联合创客街等福州本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开展一系列活动助力福建创新创业新发展。

      国内顶级投资人、创客街创业导师助力福州创客梦想起航!

      本次论坛上,福州创客街正式启动,也宣告创客街首个站点落户福晟大厦。随后创客街创业导师分别从初创企业融资技巧、移动互联网+ 下的新商业规则等专题做了精彩演讲。首轮资本合伙人王京露从初创企业融资技巧等方面作了主题演讲,海朋资本创始人、原IDG资本副总裁赵剑海分享了移动互联网+ 下的新商业规则。创客街创始人兼董事长莫嵘则分享了福州互联网创业的机遇和挑战.现场也有来自福州本土创新科技项目进行现场路演。本次论坛嘉宾干货十足,让福州创业者首次面对面聆听到国内一线投资人创投融资分享,在榕创业更简单!

      全国连锁创新孵化,创客街模式引榕城关注!

      据了解,创客街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展创客活动100余场,全面覆盖北京-沈阳-合肥-贵阳-广州-佛山-福州等全国各大城市,服务创业者50000人以上。

      此次创客街福州首个站点落户福晟大厦,站点地处福州晋安区福兴经济开发区内,区域内智能化产业园区已然成形,创客街将全力助推福州智能产业化新高地-福兴经济开发区的创新发展,通过全国创新孵化服务、3亿创投基金、全国创业导师配套,积极引进全国科技类、文化类、创意类、电子商务类等创新互联网企业进驻创客街-福晟大厦站,同时积极与所有福州创新创业力量共建福州首个互联网创业生态圈,福州创业者们,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小云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