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意大利总统顾问专程赴闽助推中意茶产业项目深层合作

      在意大利政府定制茶山落户福建安溪五个月后,中意茶产业的项目合作再上新台阶。3月31日,“中意茶产业项目合作发布会”将在福建福州举行。

      届时,意大利总统文化顾问路易斯·高塔特,中欧论坛创始人高大伟,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欧盟食品安全局官员,意大利前农业部部长、食品保障与安全国际基金会主席、TWB董事长乔瓦尼·丰塔纳,农学家、TWB集团秘书长巴托鲁奇等嘉宾将现身发布会,与来自福建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茶企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对话,谋划推动中意茶产业项目更深层次的合作。本网将对本场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

      去年10月30日,意大利总统府专属定制的中意建交45周年纪念茶“丝路知音”高山茶园揭牌,这个茶园,正是三和茶业在安溪县芦田镇的芹草洋茶庄园。按双方协定,三和茶业派人细心管护这12亩高山生态茶园,每年精心制作250公斤茶叶,供给意大利总统府使用。

      “丝路知音”开启中意茶产业项目合作的大幕。路易斯·高塔特此前表示:“这只是我们这段漫长友谊之路的开端,请相信我会用我的努力来推广神奇的安溪铁观音”。他也因此被福建安溪县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福建与意大利,曾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和终点,定制‘丝路知音’茶,让我们延续海丝文化的历史情缘,谱写中意新友谊。”三和茶业董事长吴荣山透露,三和正积极落实与意大利方面的合作细节,加快中国茶在欧洲市场的布点销售与宣传推广。  

      詹托荣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