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琅岐推两百亩文化商业用地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马尾区国土局获悉,4月11日,马尾将公开出让(若截至4月8日下午4点,竞买申请人不足两个则转为挂牌方式出让)琅岐岛一幅文化商业用地,总计面积约203.1亩,起拍价为3.555亿元。据了解,马尾今年出让的5幅地块中,有4幅地位于琅岐。业内人士认为,琅岐作为福州新区重要片区,已成为楼市发展新热点,更多开发商入驻,将盘活该区域。

      项目紧挨住宅地块

      本次计划出让的马宗地2016-05号地块位于琅岐进岛路与规划滨江大道交叉口东南侧,地块规划为商业、商服、文化设施用地,出让年限为文化设施用地50年,商业、商务用地40年。出让土地面积135402.9平方米(合203.1亩),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70000平方米且不超过74000平方米,其中酒店建筑面积不低于13000平方米且不超过15000平方米,商务办公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0平方米且不超过35000平方米。

      同时,出让要求,该项目建筑限高小于或等于100米,容积率大于1且小于或等于1.1,商业建筑面积竞得人自持比例为50%。初步计算,项目地块起始楼面价约2386元/㎡。

      此外,本次出让的马宗地2016-05号地块紧邻城开中庚香海世界及其此前刚竞得的马宗地2016-01地块。随着该项目的落地,未来琅岐将再添大型文化商业配套。

      马尾今年土地出让琅岐“五占四”

      记者统计发现,今年马尾区已出让或准备出让的5幅地块中,琅岐占了4幅。“这说明琅岐作为福州新区重要片区,已成为楼市发展新热点。”业内人士表示。

      业内人士刘先生说,琅岐是全国唯一集“自贸区、国家新区、海丝核心区、国际生态旅游岛”四大政策于一身的区域,这些政策都明确表达了国家和政府对琅岐的支持和关注。交通上,等到东部快速通道通车、四环闭合后,琅岐20分钟就能直达市中心,与福州形成“半小时城市生活圈”。因而,琅岐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

      海都记者 邱也栩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