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闽商张一鸣怒了 今日头条与艾瑞终止一切合作

      今日头条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在朋友圈中炮轰艾瑞数据提供的报告内容失实,并宣布禁止公司任何部门与艾瑞合作。对此,艾瑞公司总裁杨伟庆也在朋友圈中声明,艾瑞一直致力于推动今日头条数据的真实体现,愿意接受检验。目前,今日头条已向艾瑞公司发邮件声明,终止一切合作。

      >>事件

        大佬朋友圈中交战

      昨天的朋友圈有点热闹。今日头条CEO张一鸣针对艾瑞数据发布了一条消息:“这条朋友圈我很久就想发但一直没发。因为同事说要我成熟,说行业就是这样的,改变不了,很多优秀公司很气愤最后也忍了。市场部同事说我们和他们做一些商业合作,他们出具的数据可能会接近真实,就算不合作也不要公开交恶。”并称因为自己真的不想生气回家过年,更因为相信坏生意会被社会进步所淘汰,世界也会越来越透明。所以,他不会作任何妥协,并禁止公司任何部门和艾瑞有任何合作,最后他写道:“我以未曾给过艾瑞一分钱为荣”。

      今日头条合伙人张利东也在朋友圈中表示:“艾瑞是所有第三方数据公司里面最垃圾的,我为门户时代互联网行业能容忍这样一家低级公司的存在感到耻辱。”

      随即,艾瑞总裁杨伟庆在朋友圈中声明称:“两年内,艾瑞一直致力于推动今日头条的真实数据体现,但今日头条对艾瑞的所有建议均不予理睬。”他写道,发生这种事情,非常遗憾地看到作为一个企业管理者的如此言行。同时,艾瑞仍继续保持随时欢迎进行数据核对的可能。

      >>起因

        用户数据遭质疑

      记者了解到,事情的起因是由于艾瑞方面对于今日头条日活跃用户的数值,在今日头条看来,“与事实相差甚远”。今日头条称,包括TalkingData、TrustData、QuestMobile在内的所有第三方数据机构报告中,今日头条的日活跃用户数都超过三千万。而只有艾瑞的数据始终将该指标描述为“数百万”。

      今日头条副总裁林楚方在接受采访时说:“今日头条曾和艾瑞方面沟通过,坚持要求对方发布基于事实的今日头条相关数据,看到最近的报告,非常震惊。因为不只是今日头条,包括业内普遍认可、日活跃最高的腾讯新闻,都被排到了一些不知名的应用后面,这是极其荒谬的。”

      >>进展

        已发邮件终止合作

      据悉,今日头条官方已于昨天向艾瑞数据发出终止一切合作的声明邮件。邮件中称,“艾瑞咨询:鉴于贵方近期发布的数据报告,多次在行业内遭受普遍质疑,我方不认为贵方具备提供客观、准确、中立报告的技术能力,也不认为贵方具有提供客观、准确、中立的报告的主观愿望。鉴于此,我方将从即日起终止与贵方的合作。凡是由你方提供的涉及我公司产品的一切行业数据,我方也不予认可。”

      责任编辑:马小云
      全省首条悬空玻璃天桥将竣工 距福州2小时车程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