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北京莆商翁新忠探索“互联网+养老” 将成功模式移植家乡

      如何让更多的老人在家门口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北京莆田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万寿康医院董事长翁新忠有新招,他不仅将在京探索成功的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移植家乡,且成立北京百寿康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老鸟人网络科技股份公司,将打造O2O养老新模式——“互联网+养老”走进家庭,为老人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老年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专业团队的贴心服务。

      据介绍,目前以O2O养老消费、专业运营团队管理养老机构的“托管模式”,以及将政府、社会和社区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暖心工程”模式,正成为我国居家养老、机构养老和社区养老的创新模式。面对养老这一朝阳产业,如何让老人享受最佳的养老服务,翁新忠也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创新属于自己的特色养老新模式。

      而这一新模式的落地之作就是位于秀屿区正在建设中的老年人养老综合体项目。该项目面积近40亩,总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其中老年专科医院拥有床位100个,非盈利养老院床位500个。包含体检中心、疾病预防、远程医疗、老年学校、休闲文化中心,是集养老、医疗、文化、娱乐、情感、临终关怀为一体的五星级高端老年综合体,将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护、营养配餐、保健医疗、康复调理等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马小云
      这场离奇的车祸 看呆了路人
      印度跨年夜大批女子遭大规模性侵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1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