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马来西亚福建商品展邀闽企前往参展

      导报记者昨从厦门市商务局获悉,福建品牌海丝行——马来西亚展暨马来西亚福建商品展将于12月17日至20日在马来西亚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WTC)举行,为鼓励我省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将享受相应的资金补助。

      据悉,本次展会组织方为福建汇源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海外协办方为马来西亚马讯展览有限公司。展品范围包括机电及建材、家居用品、礼品及消费品、食品及饮料、鞋、箱包及服装面料。该展会将定位为“区域性专业展会”,将立足马来西亚市场,面向东盟,辐射南亚和中东地区,旨在为福建企业创造一个富有成效的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