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全国百强县市榜单晋江排名第八 前三被江苏包揽

      23日,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中国城市经济学会中小城市经济发展委员会等联合发布“2015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在《人民日报》公布。

      研究成果公布2015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科学发展)百强县市、区、镇的名单,还同时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2015年度中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及“2015年度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名单。

      其中,在百强县市、百强镇、投资潜力百强区等榜单上,泉州均有县市入围。在百强县市榜单中,晋江市排名第八,这也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排行十强中唯一的福建“选手”。今年前三季度,晋江全市GDP完成1039.6亿元,比增8.9%。其他上榜的县市分别是:石狮(17位)、南安(32位)、惠安(38位)、安溪(68位)。

      百强镇榜单中,泉州8镇上榜,分别是:安海镇、陈埭镇、英林镇、水头镇、东石镇、金井镇、灵秀镇、宝盖镇。

      据悉,本次百强县市排名前三的县市全部来自江苏,分别是:昆山市、江阴市、张家港市。而名单中福建上榜县市还有福清市(第26名)。

      责任编辑:傅心婕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