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农交会11月7日在榕开幕 为福州历来规模最大展会

      记者30日获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本届农交会不仅是福州历年来规模最大的展会,同时也创下历届农交会之最。

      农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农业部唯一主办的大型农业行业盛会,第十三届农交会由农业部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农业厅、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和中国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承办。

      本届农交会以“调结构转方式,发展现代农业”为主题,将充分发挥福建的地缘优势,突出海峡两岸和“一带一路”特色,共有45个展团参展。展览内容涵盖省级综合、福建福州、两岸农业、示范区、地理标志、果品茶叶、畜牧水产、兽药农药、农业装备和国际10个板块,参展内容覆盖农业全产业链展示、农业政策发布、农产品品牌发布、农业新技术推广等。

      本届农交会将有近5000家龙头企业、“三品一标”企业及农业合作社参展,截至目前,已有5000多名采购商确认参会。展会期间,组委会安排了全国名特优新果品品鉴推介会、全国农产品经销商大会等15场重大活动,各展团同期还将举行40余场活动,活动数量和规模均创历史之最。台湾展团还将在现场组织“台创园”农产品电商平台上线仪式。

      福州馆的主题为“领航新丝路,都市新农业”,设现代渔业、特色农业、休闲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茉莉花茶等6个展区。展会期间,我市还安排了福州都市现代农业重点项目招商暨休闲农业专场推介会、第五届菌菇烹饪大赛、“闽侯·首届橄榄文化论坛暨项目签约仪式”等3项活动。

      本届农交会展会安排:11月7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8日至10日上午为社会观众参观日,10日下午撤展。

      责任编辑:傅心婕
      全省首条悬空玻璃天桥将竣工 距福州2小时车程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nhaidu.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