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京东、永辉“联姻”,刘强东来榕逛超市

      @@265143@@_A37_gmr58766

      @@265144@@_A37_gmr58767

      刘强东逛超市,对生鲜类商品兴趣有加

      本月7日,京东、永辉“联姻”。京东43.1亿元人民币入股永辉超市,持股10%。昨日,京东CEO刘强东现身榕城,到永辉超市福新店以及永辉超市红星苑店参观,了解永辉超市核心竞争力。据了解,双方联手,今后将从三方面展开合作,“京东到家”有望在福建上线,届时福州市民线上购物,3公里内,货品2小时送上门。

        穿休闲装逛生鲜区

      昨日下午,在福州永辉超市福新店,身着休闲装的刘强东与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等人一起逛超市,不少正在购物的顾客看到刘强东,纷纷围上前去拍照。

      在该超市刘强东重点逛了生鲜区。“此次,到永辉超市考察,主要是了解永辉超市的核心竞争力。”刘强东表示,考察后发现,永辉超市生鲜供应链模式不具备复制性,这和京东一样,其他企业无法复制京东模式。随后,刘强东又逛了永辉超市绿标店红星苑店。

      永辉超市一高层表示,此次合作,刘强东持股的江苏京东邦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苏圆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认购永辉超市非公开发行股份4.79亿股,占本次发行后永辉超市总股本的10%。

      京东方面表示,基于京东和永辉在用户群体、物流体系、商品品类等方面的优势,二者的合作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商品、更便宜的价格、更便利的服务。

      零售业比拼的是效率和成本,京东和永辉合作计划是在生鲜、日百领域做一些尝试,具体合作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探索与“京东到家”合作,提供O2O方面的服务;探索海内外的生鲜直采;探索农产品进城标准化管理,全面把控质量、安全、价格等市民最关心的问题。

        线上与线下融合

      据了解,作为京东O2O战略的一部分,“京东到家”是由京东设立的O2O,提供的服务项目包括3公里范围内生鲜、超市产品、鲜花、外卖送餐等,并基于移动端定位实现2小时内快速送达,目前已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上线。

      “京东有强大的电商平台,而永辉超市全国有300多家门店,双方合作实现线上与线下的融合。”永辉超市一高层表示,京东入股永辉超市,可以把超市的商品“嫁接”到京东,通过“京东到家”进行配送。此外,“京东到家”在福建上线后,可以借助永辉的渠道,做到生鲜、超市产品等“最后3公里”的配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