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福建 福州 闽南 台湾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图库 视频
论坛 房产 创业 家居 旅游 健身 出国 交友 婚嫁 亲子

      红岭创投董事长变身A股公司大股东:周世平成*ST元达实际控制人

        

      红岭创投董事长变身A股公司大股东:周世平成*ST元达实际控制人

       

        曾经屡现坏账风波的红岭创投又一次陷入舆论风口浪尖,A股公司三元达(002417,SZ)今日发布公告,称有两位股东因个人原因将其持有的部分股份质押给股东周世平。

        公告显示,*ST元达实际控制人黄国英、郑文海、黄海峰、林大春7月1日与周世平签署《股份转让合同》,以协议方式合计转让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3600万股。

        *ST元达股东转让的股本占总股本13.33%。转让价为11元/股,合计转让价款3.96亿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周世平将接替上述四位股东,成*ST元达新的实际控制人。

        

      红岭创投董事长变身A股公司大股东

       

        *ST元达的新东家周世平又是谁?就是屡现坏账风波的老牌P2P企业红岭创投的董事长。这被解读为红岭创投“借壳上市更进一步”。

        需要注意的是,2014年8月,红岭创投的1亿元坏账风波曾震惊整个P2P行业。

        当时,广州地区多家大中型纸张贸易商经营出现问题,多家民企老板集体“失联”,最为知名的是“广州市金山联纸业有限公司”。而红岭创投也被卷入广州纸业此次风波。

        今年2月,红岭创投再爆出7千万坏账风波,此次坏账由森海园林项目而起,最终,红岭创投表态将为此次坏账兜底,并承担本息兑付。

        红岭创投屡次遭遇风波主要是其大单模式。分析人士指出,红岭创投尽管规模已足够大,但短短半年时间牵涉到2笔坏账,且前后总金额达到1.7亿元,不得不引发投资人的担忧。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海都微信
      海都微信
      海湃APP
      海湃APP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414 举报邮箱:service@hxnews.com
      本站游戏频道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
      温馨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2006 海峡网(海峡都市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5008128号-2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编号:20070802
      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峡都市报(海峡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本站由速网科技提供CDN技术支持